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农银成长(660001)

农银汇理基金: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7月8日起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河证券")开通旗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适用基金





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1)、农银汇理恒久增





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2)、农银汇理平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3)、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4)、农银汇理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5)。中国银河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中国银河证券网站。





二、 申购费率优惠方案





1、银河证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规则: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我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规则: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临柜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6层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888





公司网站:www.chinastock.com.cn





2、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 号陆家嘴商务广场7 层





客户服务电话:40068-95599;021-61095599





网站地址:www.abc-ca.com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