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天源(100016)

富国基金:持续开展网上直销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6年6月1日起陆续推出了农业银行卡、建设银行卡、招商银行卡、民生银行卡、兴业银行卡、浦东发展银行卡、中信银行卡、交通银行卡以及富国基金"富管家"网上直销业务,受到广大投资人的欢迎。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本公司拟从2010年7月1日起持续开展此系列优惠活动。对于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指定银行卡或"富管家"进行申购或设定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享受相应费率优惠。





一、申购业务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1、活动名称:富国基金网上直销申购优惠活动





2、产品范围: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及之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产品。





3、活动时间:2010年7月1日起





4、活动内容:





投资人通过农业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七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建设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招商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交通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民生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银联通(包括兴业银行卡、浦东发展银行卡和中信银行卡)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富管家"支付渠道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除使用招行卡设定"富管家"业务的优惠为八折之外),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都不低于0.6%。





5、注意事项:





(1)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支持多交易账户系统,通过使用不同支付渠道可享受相应的前端费率优惠,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





(2)后端收费模式下的费率不享受费率优惠。





(3)在活动期间内,若监管机关对最低申购费率另有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费率,则本公司将有权根据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后的费率调整前述优惠费率,并及时公告通知投资人;今后若有新增的其他银行卡优惠活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二、定投业务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1、活动名称:富国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





2、活动目的:鼓励基金投资客户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积极参加基金定期定额投资。





3、产品范围: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及之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产品。





4、活动时间:2010年7月1日起





5、活动内容: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新签的农业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新签的建设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五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新签的招商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新签的民生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新签的兴业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不低于0.6%)。





投资人在活动期间通过富国网上直销系统"富管家"新签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有申购费率四折优惠(除使用招行卡设定"富管家"业务的优惠为八折之外),优惠后的前端申购费率都不低于0.6%。





6、注意事项:





(1)本活动适用之银行卡限于在活动期间富国网上交易具备定期定额功能的指定银行卡以及支持使用"富管家"作为支付渠道的银行卡。





(2)在活动期间或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存续期内,若监管机关对最低申购费率另有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费率,则富国基金将有权根据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后的费率调整前述优惠费率,并及时公告通知投资人。今后若有新增的其他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如客户自行中止该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或因客户违约及其他客户自身原因所导致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提前中止,定期定额申购的费率优惠将自动终止。





(4)投资者若使用农业银行卡、建设银行卡、招商银行卡、民生银行卡、兴业银行卡作为支付渠道的定期定额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200元;若使用"富管家"作为支付渠道的定期定额最低份额为200份起。





(5)2010年7月1日之前已设定的富国网上直销定期定额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也持续享受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6)各基金具体申购费率参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三、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活动实施细则可查询公司客服电话(4008880688或95105686)或详见公司网站说明(www.fullgoal.com.cn)。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或电话委托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交易协议或电话委托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或电话委托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