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康消费(240001)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开通工商银行借记卡网上直销业务及优惠费率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合作,自2010年6月29日起面向持有工商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开通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并实行申购费率、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费率、转换费率和定期定额转换费率优惠活动。





  凡已经办理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口令卡或U盾的工商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均可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http://www.fsfund.com )办理基金账户开立、基金交易等相关业务。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0年6月29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全国范围内持有工商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以下简称:持卡人)。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支持网上直销的开放式基金。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基金认购、申购、赎回、定投、转换、定期定额转换、撤单、基金分红方式修改等业务。





  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直销系统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五、业务办理流程





  1、投资者在首次开通基金网上直销前,需要先在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网上银行口令卡或U盾。





  2、投资者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fsfund.com),按照提示申请开立基金账户。





  3、完成上述手续后,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按照有关提示办理本公司旗下有关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业务。





  六、交易费率





  1、申购、定期定额申购(含金账房定期充值业务)的优惠费率:





  投资者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支持网上直销的开放式基金,享受原公告标准费率基础上的5折优惠, 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相应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受费率折扣。原收取固定费率的不享有费率折扣。(上述费率优惠期为2010年6月29日至2010年9月30日,届时费率调整将另行公告。)





  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进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享受与上述申购费率相同的优惠。投资者单笔定期定额申购最低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00元起。





  2、转换(含金账房交易业务)、定期定额转换(含金账房定期交易业务)的优惠费率:





  投资者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进行基金转换业务时转换费率4折,免收申购费、赎回费的基金转换为本公司旗下非货币型基金转换费率4折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优惠;若转入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适用于固定费用的,执行相关公告的前端申购费率。(本公司旗下现金宝基金、增强收益债券基金B类均免收申购费、赎回费。)





  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进行基金定期定额转换业务,享受与上述转换费率相同的优惠。投资者单笔定期定额转换的最低份额为200份。





  3、适用收费模式





  上述优惠费率仅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





  七、办理咨询





  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





  1、本公司网站:http://www.fsfund.com;





  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88(免长途话费)、021-38924558;





  2、工商银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 ;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注意事项:本公司可根据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协议、相关规则、风险提示,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如基金账户账号、密码信息等重要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