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策略(202019)

南方策略:在部分机构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自2010年6月28日起开通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策略")与以本公司为注册登记机构的基金(以下简称"自主TA基金")在部分代销机构的基金转换业务。





  目前本公司自主TA基金包括:南方稳健、南稳贰号、南方宝元、南方避险、南方现金A、南方现金B、南方多利A、南方多利C、南方绩优、南方成份、南方隆元、南方全球、南方盛元、南方价值、南方恒元、南方300、南方深成、南方策略。除南方避险、南方全球和南方恒元外其他自主TA基金均可开通基金转换。自主TA基金若同时采用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则只开通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转换。





  从2010年6月28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财通证券、德邦证券、东方证券、东莞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宏源证券、华宝证券、华林证券、华鑫证券、民生证券、齐鲁证券、瑞银证券、上海证券、新时代证券、中金公司、中信万通、中原证券、天相投顾办理南方策略与其代销的南方自主TA基金之间的转换,具体以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





  重要提示





  1、基金转换费用与转换业务规则可参照我司2007年8月30日和2008年3月11日发布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在部分代销机构开展转换业务的公告》和《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转换业务规则的公告》。





  2、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或咨询上述代销机构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