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策略(202019)

南方策略:关于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关于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应广大投资者要求,根据《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定于2010年6月28日起开放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前端代码是202019;后端代码则根据不同代销机构而不同,中国工商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后端代码是202019,其他代销机构的后端代码是202020,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包括电子化服务渠道)提交申购或者赎回申请。





二、本基金的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





1、


本基金提供两种申购费用的支付模式。本基金在申购时收取的申购费用称为前端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收取的申购费用称为后端申购费用。基金投资者可以选择支付前端申购费用或后端申购费用。





本基金前端申购费率最高不高于1.5%,且随申购金额的增加而递减,后端申购费率最高不高于1.8%,且随持有时间的增加而递减,如下表所示:





前端收费:





购买金额(M) 申购费率





M<100万 1.5%





100万≤M<500万 0.9%





500万≤M<1000万 0.3%





M≥1000万 每笔1000元





后端收费(其中1年为365天):





持有期限(N) 申购费率





N<1年 1.8%





1年≤N<2年 1.5%





2年≤N<3年 1.2%





3年≤N<4年 0.8%





4年≤N<5年 0.4%





N≥5年 0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基金申购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





2、 本基金赎回费率不高于0.5%,随申请份额持有时间增加而递减(其中1年为365天)。具体如下表所示:





申请份额持有时间(N) 赎回费率





N<1年 0.5%





1年≤N<2年 0.3%





N≥2年 0





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者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不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应归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3、 本基金的申购费率、赎回费率和收费方式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确定。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上公告。





4、对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基金管理人可以采用低于柜台交易方式的基金申购费率和基金赎回费率。





5、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基金投资者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基金管理人可以按中国证监会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对基金投资者适当调整基金申购费率、赎回费率和转换费率。





三、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





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代销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东莞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浙商银行、青岛银行、临商银行、北京农商行、汉口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申银万国、东莞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长城证券、湘财证券、中信金通、渤海证券、南京证券、国联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广州证券、国都证券、齐鲁证券、中信万通、山西证券、长江证券、第一创业、中原证券、中银国际、东吴证券、平安证券、国海证券、中投证券、江南证券、瑞银证券、德邦证券、西南证券、财通证券、方正证券、国盛证券、华安证券、大同证券、华林证券、新时代证券、上海证券、民生证券、东方证券、宏源证券、安信证券、东海证券、西部证券、财富证券、恒泰证券、万联证券、国元证券、金元证券、中金公司、银泰证券、华鑫证券、世纪证券、华宝证券、华龙证券、日信证券、国金证券、江海证券、信达证券、华融证券、广发华福证券、天相投顾(排名不分先后)





具体安排请以各代销机构的公告或解释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2、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