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康消费(240001)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调整“e网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协议最大累计允许失败次数的基金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e网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协议最大累计允许失败次数的基金公告











  满足投资者的多元投资需求,"e网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频率由单一的月度定投新增了单周定投和双周定投,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方便客户,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05月13日起,将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业务协议的最大累计允许失败次数由原来的三次增调至六次,即定期定额协议失败次数累计满六次后自动终止该协议。该定期定额协议的最大累计允许失败次数调整适用于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已开通定期定额业务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包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和"华宝金账房"中的定期定额充值、定期定额转换业务,涵盖单周投、双周投和月度投。





  2010年05月13日前已有的定期定额业务协议仍按调整前最大累计允许三次失败执行,2010年05月13日起(含)新增的定期定额业务协议按调整后最大累计允许六次失败执行。





  "华宝金账房"是华宝兴业基金网上交易专门推出的一个理财投资账户,投资者可以利用该账户把现金放在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基金中,保证良好的流动性和变现能力,同时还可通过基金转换和定期定额转换等方式随时投资股票基金、债券基金和指数基金等,助投资者在投资中把握更好的机会。





  本公司可对上述最大累计允许失败次数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服务协议和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