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策略(202019)

南方策略: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基金代码:202019


























基金简称:南方策略






































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9号文批准,于2010年2月25日起公开募集,基金募集工作已于2010年3月25日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2,172,744,590.51元人民币,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509,559.37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3月29日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34,351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募集期募集资金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2,173,254,149.88份,已全部计入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其中本基金管理人于2010年3月24日认购本基金,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0,003,000.06份(含募集期利息结转的份额),认购费用为1000元。本基金管理人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940,900.31份(含募集期利息结转的份额),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04%。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10年3月30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