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股票(217001)

招商基金:关于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开通中国建设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开通中国建设银行卡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理财需求,从2010年3月24日起,投资者可使用中国建设银行卡在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申请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并享受中国建设银行卡"基金易"网上定投费率5折优惠(折后费率不低于0.6%)。





  原"基金易"使用中国建设银行卡交易的客户,在新功能上线后首次进行申购或定投交易的需与银行签约,进行身份验证(仅需验证一次),敬请留意。





  "定投"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本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易"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投"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有关详情:





  网站:http://www.cmfchin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网上交易"基金易"基金定投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