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天源(100016)

富国基金:关于开展网上直销"富管家"业务的公告











































关于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网上直销"富管家"业务的公告











  为了给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月21日起,在网上直销系统开通"富管家"业务,现将相关业务公告如下:





  一、"富管家"业务包括:





  1、富管家充入:实质为申购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





  2、富管家取出:实质为赎回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至银行卡。





  3、富管家定期充入:实质为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4、申购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实质为从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转换至投资者将要申购的基金。





  5、赎回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实质为从投资者将要赎回的基金转换至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





  6、定投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实质为从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定期转换至投资者将要定投的基金。





  二、适用银行卡





  1、富管家充入、富管家取出,申购、赎回、定投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适用网上直销支持的所有银行卡;





  2、持有支持托收模式的银行卡的投资者可以使用富管家定期充入业务。目前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支持托收模式的银行卡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兴业银行借记卡、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招商银行借记卡。





  今后如有新增银行卡,以该银行卡开通业务公告为准。





  三、适用基金





  申购、赎回、定投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业务,适用于除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博创新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外的本公司旗下所有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四、交易费率





  1、富管家充入、富管家取出、富管家定期充入,实质为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申购、赎回、定投;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申购、赎回、定投申购费率为零。





  2、"富管家"业务中所涉及的基金转换业务和定期定额转换业务转换费率遵循本公司的转换业务规则,具体详见网上直销费率表。





  五、重要提示:





  1、富管家充入,富管家定期充入、赎回资金渠道选择"富管家",实质为申购、定投、转换入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同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入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或更新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亦可登陆本基金管理人(www.fullgoal.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95105686(免长途话费)、4008880688(免长途话费))查询。





  3、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六、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2、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交易协议和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O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