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天源(100016)

富国基金:关于开通兴业银行卡网上直销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关于开通兴业银行卡网上直销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理财,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09年12月2日起开通面向兴业银行借记卡的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称"本业务")。





  通过兴业银行卡在富国基金网上交易"E宝通站"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所有前端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按基金合同规定费率的四折收取,若优惠后费率低于0.6%时,则按0.6%收取;原申购费是固定金额,则按该基金原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基金网上定期定额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本公司电子交易系统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办理网上定期定额业务的投资者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定期定额计划的每月申购的最低申请金额为人民币200元。本公司可在不影响基金持有人实际利益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此限额,调整结果将提前两个工作日进行公告。





  投资者须在约定扣款日前一日将足额的申购款项存入指定扣款帐户。如因实际扣款日帐户资金不足、银行卡故障或系统等原因而导致扣款失败,则该期定期定额申购失败。即使扣款日后导致扣款失败的结算银行转账系统故障或其他不可抗力事由消除或授权账户内有足够余额,当期也不再补扣。





  投资者在办理本业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富国基金网上直销交易规则》,本公告未明确之事项均以该业务规则为准,具体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欢迎投资者拨打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688或95105686咨询。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