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中小盘(162102)

金鹰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创业板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的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创业板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的公告











  创业板股票和可转换债券依据《证券法》、《公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开发行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是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和债券,符合《证券投资基金法》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基金可投资的范围。因此,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所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可根据各自基金合同的约定,本着谨慎和风险可控的原则,在遵守基金合同所规定的投资目标、投资策略、投资范围、资产配置比例和风险收益特征的前提下参与创业板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的投资。





  风险提示:相对于主板市场,创业板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创业板公司具有业绩不稳定、经营风险高、退市风险大等特点。基金参与创业板市场投资有可能加大基金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