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康消费(240001)

华宝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参与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要,经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行)协商一致,本公司自2009年9月4日至2010年9月30日,参与农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本次活动对通过农行网上银行申购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混合型基金(240001)、华宝兴业宝康配置混合型基金(240002)、华宝兴业宝康债券型基金(240003)、华宝兴业动力组合股票型基金(240004)、华宝兴业多策略股票型基金(240005)、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A/B(240006,240007)、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240008)、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型基金(240009)、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股票型基金(240010)、华宝兴业大盘精选股票型基金(240011)、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A/B类(240012,240013)、华宝兴业海外中国股票型QDII基金(241001)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一、优惠方式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农行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按原费率执行。





  以上费率优惠只限于在农行网上银行进行的前端申购交易,不包括基金定投申购交易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二、该活动解释权归农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农行的有关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99(全国)





  银行网站:www.abchina.com.cn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未开通400服务电话区域)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