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金鹰红利(210002)

金鹰红利: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关于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经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增聘蔡飞鸣先生担任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与现任基金经理龙苏云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完成注册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备案。截至本公告发布日,蔡飞鸣先生无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的情况。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7月14日











  附:蔡飞鸣先生简历





  蔡飞鸣先生,国际金融(优秀)硕士、管理学硕士,证券从业经历四年。曾任职于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越秀财务公司资本经营部,香港越秀证券有限公司。2008年5月加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交易主管、金鹰中小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等职。蔡飞鸣先生在以往工作期间从未受到监管机构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