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华优质(180010)

银华优质:关于基金估值方法调整后基金净值变动情况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估值方法调整后旗下部分基金净值变动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8年9月16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无市价的投资品种的公允价值,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的指数收益法估值,其中行业指数参照交易所行业分类指数。因采用指数收益法估值对旗下基金2008年9月16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情况见下表(数据已经托管行、会计师事务所复核):





基金简称(基金代码) 采用指数收益法估值





对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





基金天华(184706)











-3.30%





银华优势企业(180001)





-1.27%





银华道琼斯88(180003)





-3.61%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519001) -1.29%





银华优质增长(180010)





-1.22%





银华富裕主题(180012)





-2.60%





自2008年9月16日起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申购、赎回及转换价格已按调整后的基金资产净值进行计算。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hfund.com.cn)或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了解基金净值变动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