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万家和谐(519181)

万家和谐: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联系地震四川灾区持有人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联系地震四川灾区持有人的公告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万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基金运作有序运行的同时,积极开展了赈灾捐款活动,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为切实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利益,我公司在最短时间内统计出所有四川省客户的名单,并对受灾地区的客户和客户经理进行主动呼出和慰问。公司还委派心理咨询师连线灾区的投资者,尽力做好灾后心理疏导工作。





目前,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资产是安全的,灾区客户的账户资料也很安全,基金财产处于正常运作当中。我们希望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亲属看到此公告后,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0800(免长途话费,直接拨"0"转人工服务)咨询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留言以及网上留言、E-mail和我们联系,告知相关情况。本公司将就基金交易、资料变更、非交易过户等问题提供咨询,同时本公司将充分考虑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各合作机构,竭尽所能为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