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精选(090004)

大成精选:分红公告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及2008年4月25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的《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经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复核,以2007年度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权益登记日为2008年4月28日在注册登记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实施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5.00元。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公告文件,亦可到本公司网站( www.dcfund.com.cn)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58)垂询相关事宜。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