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景阳(519019)

大成景阳:关于原景阳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变更登记的公告


关于原景阳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变更登记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和《景阳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公告》等有关规定,景阳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景阳")基金管理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提前终止基金景阳的上市交易,并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债字[2007]324号文件同意。基金景阳自2007年12月11日起终止上市。自基金景阳终止上市之日起,由《景阳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而成的《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基金名称变更为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成景阳基金")。现将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变更登记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基金景阳的基金代码使用情况说明





(一)自基金景阳终止上市之日起,基金名称变更为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为"大成景阳",代码为"519019"。但是在转换结果公告日前,基金景阳基金份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登记结算系统中仍使用原名称与代码,即简称为"基金景阳",代码为"500007"。





(二)大成景阳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之后,原基金景阳份额持有人应使用新简称(大成景阳)与新代码(519019)办理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变更登记为大成景阳基金的相关事项说明





(一)原基金景阳已于2007年12月11日终止上市,其基金份额将于大成景阳基金集中申购验资结束日实施拆分,并转移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放式基金登记结算系统(以下简称"中国结算TA系统")完成与大成景阳基金集中申购份额的合并,转移登记后的基金代码为"519019"。





(二)原基金景阳的基金份额拆分





1、拆分对象:限于由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转型而得的10亿份基金份额。





2、拆分基准日:大成景阳基金集中申购验资结束日。





3、拆分目标:使得拆分基准日拆分后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元。





4、拆分结果公告:在实施拆分后,基金管理人将就拆分结果进行公告。





(三)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变更登记后的申购赎回





1、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持有人指定交易在大成景阳基金场内代销机构的,其基金份额在大成景阳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后,投资者可通过"上证基金通"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2、原基金景阳基金份额持有人未办理指定交易或指定交易在非大成景阳基金场内代销机构的,基金管理人在中国结算TA系统开设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临时账户(以下简称"临时账户"),用于归集该部分基金份额。该部分基金份额持有人需要对该份额进行重新确认与登记,方可在大成景阳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后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等业务。详细信息请参照随后公布的《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确权"登记指引》。





(四)对于已经办理司法冻结、质押登记等限制转移措施的基金份额,有关登记机构及证券经营机构应依照有关规定办理该限制措施的转移手续。





三、基金管理人联系方式





电话:0755-83183388





传真:0755-83199588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58





网站:www.dcfund.com.cn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