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宝策略(240005)

华宝策略:关于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关于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8年1月8日对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当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2948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2.294784076,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294784076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变为1.0000元,相应地,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变为2.294784076份。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2位以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财产所有。





本公司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本基金各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公司于2008年1月8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投资者可以自2008年1月10日起在其办理申购的销售网点查询拆分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投资者也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sfund.com )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47,4007005588)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