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优选(040008)

华安优选:继续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除外)和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除外)和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暂停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现将本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除外)和转入业务情况提示如下:





1、 自2007年9月18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申购和转入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和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办理。相关公告请查阅2007年9月18日、9月29日、10月13日、10月27日、11月10日、11月24日、12月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本公司网站上有关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2、 自2007年11月1日起,本公司在指定代销机构开通本基金单笔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相关公告请查阅2007年10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本公司网站上《关于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部分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以及关于增加代销机构办理旗下暂停申购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相关公告。





3、 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单笔5万元以上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68604666、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