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添富焦点(519068)

添富焦点: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交通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推广活动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交通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推广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倡导基金长期投资的理念,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旗下的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基金代码:519008)、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基金代码:519018)、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基金代码:519068)参与交通银行自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开展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推广活动"。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本次基金定投业务规则:





1、基金定投业务是指在一定的投资期间内,投资人以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申购交通银行代销的某只基金产品的业务。交通银行接受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申请后,根据投资人的要求在某一固定期限(以月为最小单位)从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内扣划固定的申购款项,代为完成基金申购申请。





2、基金定投业务的每月最低申购额为每月500元,不设级差限制。基金定投业务的约定扣款日可由投资人指定,遇非工作日顺延。





3、对通过基金定投并确认成功的基金份额,投资人可以在业务受理时间内办理基金赎回业务。





4、与一般申购一样,基金定投遵循"未知价"和"金额申购"的原则。"未知价"是指申购以交易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5、基金定投业务不收取额外费用,各基金的基金定投具体收费方式及费率标准与一般申购相同(优惠活动除外)。





6、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太平洋借记卡至柜台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申请或者已开通交通银行网上基金交易的投资者通过网上银行的基金超市提交基金定投业务申请,次日起申请生效,银行系统将于每月约定日期扣款,如账户余额不足,则视为投资者放弃当月申购申请,不再进行补扣。若投资者连续三个月卡内余额不足,则该基金定投业务自动终止,银行系统在次月将不再进行扣款。





7、投资人退出基金定投业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投资人向交通银行主动提出取消基金定投业务申请,投资人基金定投业务停止。二是投资人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申请后,投资人账户内连续三个月资金不足,系统将自动终止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





二、交通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推广活动的相关费率优惠措施如下:





1、2007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期间,相关前端收费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8折优惠。





2、为鼓励长期投资,通过交通银行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投资人,从2008年4月起算,若连续成功扣款12期,则从第13期扣款开始,其所申购基金的前端收费定投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三、其他事项:





1、暂停申购与限制大额申购的情形对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同样适用。





2、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以及交通银行基金业务相关规定。





3、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各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4、投资人可同时申请基金定投及进行日常基金申购。





5、投资人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的基金超市提出基金定投的申请,但是网银申购优惠费率并不适用于基金定投。





6、咨询方式:





(1)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





(2)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





7、基金定投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8、投资者教育与风险提示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