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博时新兴成长(050009)

博时新兴成长:在深圳发展银行开展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深圳发展银行开展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发展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07年9月20日起,对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博时新兴成长型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兴成长 ,基金代码:050009)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一、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活动期间,凡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给予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至此,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公司的博时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模式)、博时裕富证券投资基金、博时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模式)、博时第三产业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都可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深圳发展银行





客服电话:95501





网站:www.sdb.com.cn





2、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010-65171155





网站: www.bosera.com





三、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仅对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





2、如您持有深圳发展银行发展借记卡,并已开通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交易,登陆深圳发展银行网站www.sdb.com.cn,点击"个人银行登陆"栏目,即可进行基金交易;





3、当申购费率调整或新增基金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欲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和具体办理程序,请登陆深圳发展银行的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