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博时新兴成长(050009)

博时新兴成长:关于通过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通过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07年9月3日起,对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新兴成长 ,基金代码:050009)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一、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2007年9月3日(含)起,个人投资者通过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不含定期定额自动申购),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费率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6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光大银行





客服电话:95595





网站:www.cebbank.com








2、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010-65171155





网站: www.bosera.com





三、重要提示





1、本次活动仅对通过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





2、当申购费率调整或新增基金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和具体办理程序,请登陆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