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动力(160610)

鹏华动力:关于调整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有关业务规则的公告

         关于调整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有关业务规则的公告








目前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160606)、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05)、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包括:普天债券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0602;普天债券基金B类份额,基金代码160608;普天收益基金,基金代码160603)、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07)、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160610)以及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11)已开通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为向投资者提供便捷的投资渠道、确保投资者顺利办理基金业务,在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基础上,我公司拟于2007年9月3日起对上述基金的有关业务规则作如下调整:





1、 上述基金单个账户最低持有份额由原50份或100份调整为30份。





2、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次最低扣款金额由原300元调整为200元。





客户在各代销机构办理定期定投业务时应遵循各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0755-82353668)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