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万家和谐(519181)

万家和谐: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关于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7月19日对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当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7480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1.747971119元,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747971119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即:原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由原来的每1份增加到1.747971119份。拆分后,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份额持有人的场内基金份额拆分后以舍去方式保留到整数位,场外基金份额拆分后以舍去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财产所有。





本公司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本基金各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将由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于2007年7月20日进行变更登记。





基金拆分后每交易日公告的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均为还原成拆分前的基金累计份额净值。本基金拆分后,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基金拆分后的份额分红金额)×基金拆分比例+基金拆分前的份额分红金额。





投资者可以自2007年7月23日起在其办理申购的销售网点查询拆分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也可以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wjasset.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查询。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