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添富焦点(519068)

添富焦点: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汇添富旗下基金实行费率优惠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汇添富旗下基金实行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投资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的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基金代码:519018)和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基金代码:519068),交通银行经与本公司协商,自2007年7月18日起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实行优惠费率: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特别提示:





1. 投资者持有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并开通交通银行基金网银交易业务后,登录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点击"基金操作室"栏目,即可进行基金交易。





2.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可以在交通银行网上申请开通,但不享有优惠费率。





3.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交通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2)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





公司网站: www.99fund.com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