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精选(090004)

大成精选: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基金经理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基金经理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决定更换大成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和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一)聘任周一烽先生为大成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免去瞿蕴理女士担任的大成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二)聘任钱辉先生为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免去曹雄飞先生担任的大成精选增值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三)聘任占冠良先生为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免去瞿蕴理女士担任的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





周一烽先生、钱辉先生和占冠良先生均无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情况。





上述变更事项已报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备案。





特此公告。





附:基金经理简历





周一烽先生,硕士,1962年出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1984年-1992年,历任上海市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人员、宏观经济研究室副主任、上海企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1992年起历任广联(南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及证券投资业务负责人、上海广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起任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2005年4月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助理总经理兼投资总监;2006年5月起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钱辉先生,硕士,1964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和美国耶鲁大学,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自1995年起先后在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美国再保险金融产品公司、美国Barra投资咨询公司从事证券交易、投资咨询、投资风险与回报分析、金融产品设计等。2004年9月起担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总监,2005年6月至2007年1月担任大成货币基金经理。





占冠良先生,硕士,1977年12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1年7月至2004年6月,就职于招商证券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金融工程部、策略部;2004年7月加盟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行业分析师。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