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添富焦点(519068)

添富焦点: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的公告





为了方便广大投资者办理旗下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根据《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决定于2007年6月22日起将旗下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调整为5份,即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办理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5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后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5份的,由注册登记人自动将剩余份额全部赎回。





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的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仍然保持为50份。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