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夏回报(002001)

华夏回报: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关于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5月22日发布了《关于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根据《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现将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情况第一次提示如下:





自2007年5月22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在暂停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