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丰2016(540001)

汇丰2016: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申购费用、申购份额计算方法及修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申购费用、申购份额计算方法及修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公告





为更好保护基金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统一规范证券投资基金认(申)购费用及认(申)购份额计算方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基金部通知[2007]10号)的规定,自2007年5月31日起,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管理的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和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计算方法作出调整,统一采用"外扣法"计算上述各个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净申购金额=申购金额/[1+申购费率]





申购费用=申购金额-净申购金额





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申购当日基金单位净值





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中涉及计算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不包括后端申购)的相关文字也一同进行修改,修改于2007年5月31日生效。





投资者若有疑问,请致电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1-38789998)或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sbcjt.cn)。





特此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