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诺德价值优势(570001)

诺德价值优势:部分确认的比例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部分确认的比例的公告





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7] 87号文批准,于2007年4月1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7年4月16日,基金募集工作已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诺德价值优势证券投资基金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为15,076,379,311.90元人民币(不包括利息), 按照本基金在募集期内最终确认的有效认购金额不超过80亿元(不包括利息)规模上限的规定,本基金部分确认的比例为53.063138%,本基金最终确认的有效认购金额为7,999,999,938.56元人民币(不包括利息)。





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按照如下方式计算:





募集期认购申请确认比例=80亿元/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总金额=8,000,000,000.00/15,076,379,311.90=53.063138%;





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募集期内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募集期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以人民币元为单位,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