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添富焦点(519068)

添富焦点:开放转换业务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转换业务的公告





根据《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添富焦点,基金代码:519068)自2007年3月30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换业务办理的时间





添富焦点基金为投资人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在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交易时间。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应以各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二、办理机构





投资人可通过本公司的投资理财中心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齐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详见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办理添富焦点基金转换业务。





三、基金转换费率





添富焦点基金转入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汇添富货币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转换费率为转出的添富焦点基金的相应赎回费率,具体费率如下:





持有期限1年以内 0.5%





1年(含)-2年以内 0.25%





2年(含)以上 0





四、基金转换的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该销售机构代理的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同一注册登记人处注册登记的基金。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





2、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即以申请受理当日各转出、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进行计算(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固定价1.0000元)。





3、基金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申请转换份额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误差部分归基金财产。(损益平准金)





4、注册登记机构以收到有效转换申请的当天作为转换申请日(T日)。投资者转换基金成功的,注册登记机构在T+1日为投资者办理权益转换的注册登记手续,投资者通常可自T+2日(含该日)起向业务办理网点查询转换业务的确认情况,并有权转换或赎回该部分基金份额。





5、单笔转换份额不得低于100份。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成其它基金,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限额限制。





6、基金净赎回申请份额(该基金赎回申请总份额加上基金转换中转出申请总份额后扣除申购申请总份额及基金转换中转入申请总份额后的余额)超过上一日基金总份额的10%时,为巨额赎回。发生巨额赎回时,基金转出与基金赎回具有相同的优先级,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资产组合情况,决定全额转出或部分转出,并且对于基金转出和基金赎回,将采取相同的比例确认。





7、转换后,转入的基金份额持有期自该部分基金份额登记于登记系统之日起开始计算。





五、重要提示





1、本次转换业务仅指添富焦点基金的转换出业务,何时开放添富焦点基金的转换入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由于添富焦点基金目前尚未开通场内申购、赎回业务,本次转换业务仅指场外转换出。





3、转换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不足50份的,注册登记系统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发起赎回。





4、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添富焦点基金转换为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汇添富货币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其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亦可到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6333)查询。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