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添富焦点(519068)

添富焦点:开放赎回业务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业务的公告





《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已于2007年3月12日正式生效。目前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团队根据汇添富的投资理念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正在积极有效地开展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的投资运作。考虑到可能有少部分投资者有使用资金的需求,本着投资者利益第一的原则,根据《基金合同》和《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添富焦点,基金代码:519068)定于2007年3月30日起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的赎回业务,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赎回业务办理的时间





添富焦点基金为投资人办理赎回业务的时间即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在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交易时间。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放日的具体交易时间应以各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二、办理机构





投资人可通过本公司的投资理财中心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齐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基金销售代理机构的相关营业网点(详见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办理添富焦点基金赎回业务。





三、赎回费率与赎回份额限制





1. 赎回费率





添富焦点基金赎回费率按持有期分档如下:





持有时间(N) 赎回费率





N<1年 0.5%





1年≤N<2年 0.25%





N≥2年 0





2. 赎回份额限制





赎回时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单笔赎回最低份额5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基金份额不足50份的,注册登记系统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发起赎回。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添富焦点基金赎回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其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亦可到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6333)查询。





2、由于添富焦点基金目前尚未开通场内申购业务,本次赎回仅指场外赎回。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