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海富通货币A(519505)

海富通货币:关于销售服务费分级并暂停三天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销售服务费分级并暂停三天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基金字[2004]194号文批准公开发售。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05年1月4日正式生效。为了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本基金自2006年8月1日起实行销售服务费分级收费方式。应实施销售服务费分级收费方式的技术要求,本基金将暂停三天(即2006年7月31日、8月1日和2日)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2006年8月3日起,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将重新开放。





一、基金份额分级





自2006年8月1日起,本基金分设两级基金份额:A级基金份额和B级基金份额。两级基金份额单独设置基金代码,并单独公布基金万份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A级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519505(与分级前的基金代码相同),新设B级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519506。





A级基金份额与B级基金份额的管理费、托管费相同,A级基金份额按照0.25%的年费率计提销售服务费,B级基金份额按照0.01%的年费率计提销售服务费。





各级基金份额销售服务费计提的计算公式如下:





H=E×R÷当年天数





H为各级基金份额每日应计提的销售服务费





E为前一日该级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





R为该级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率





各级费率结构、申购各级基金份额的最低金额限制及在销售机构保留的各级基金份额的最低份额限制如下:





A级基金份额 B级基金份额





管理费率(年费率) 0.33% 0.33%





托管费率(年费率) 0.10% 0.10%





销售服务费率(年费率) 0.25% 0.01%





申购最低金额 1000元 1000元





单笔赎回、转换最低份额(全额赎回、转换除外) 1000份 1000份





在销售机构保留的最低份额 1000份 500万份





二、基金份额的升级和降级





投资者在所有销售机构保留的A级基金份额之和超过500万份(包含500万份)时,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所有销售机构持有的A级基金份额升级为B级基金份额。





投资者在所有销售机构保留的B级基金份额之和的最低余额为500万份(包含500万份),低于500万份的,本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所有销售机构持有的B级基金份额降级为A级基金份额。





如果注册登记机构于T日对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升降级处理,那么投资者在该日对升降级前的基金份额提交的赎回、基金转换转出、转托管等申请将确认失败,基金管理人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投资者可于T+1日就升级或降级后的基金份额提交赎回、基金转换转出及转托管申请。





三、基金万份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的计算与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每日计算各级基金份额的万份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各级基金份额开放日的基金万份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基金分级后,各级基金份额的收益支付仍然采用"每日分配,按月支付"的方式。





四、适用的销售网点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泰君安、联合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国信证券、银河证券、中信万通、天和证券、平安证券、世纪证券、申银万国、光大证券、中信证券、中银国际证券、天相投资等代销机构。





五、重要提示





1、 A级、B级基金份额共同受《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束,享有同等权利,凡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书中对基金份额的提及,其份额的计算皆为A级、B级二类基金份额之总和。





2、 经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本基金管理人就《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具体修改内容详见"关于修改《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有关内容的公告"。





3、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的详细情况,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hftfund.com)查询。对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858或40088-40099(免长话费)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