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海富通货币A(519505)

海富通货币市场:五一长假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关于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























五一长假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6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5]89号)精神, 2006年5月1日(星期一)-5月7日(星期日)休市5天(双休日除外),5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考虑到五一长假的影响,如果在五一长假前两个工作日(即4月27日、28日)申购海富通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资金,根据目前的资金交收方式,在五一长假前将无法到达托管帐户,但该申购资金会享有节假日期间的基金收益,从而影响原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根据《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六节(八)-1-(4)中"当基金管理人认为某笔申购会有损于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时,可以拒绝或暂停接受基金投资人的申购申请"及第七节(九)-1-(3)中"当基金管理人认为会有损于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某笔转换时,可拒绝或暂停接受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转换申请"的条款约定,我公司决定在五一长假前的两个工作日(即4月27日、28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海富通精选基金与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和海富通股票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仍照常办理。本公司从5月8日开始恢复办理本基金正常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





如投资者欲在五一长假前申购本基金份额或将已持有的其他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基金份额的,请在4月27日之前通过如下渠道办理: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泰君安、联合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国信证券、银河证券、中信万通、天和证券、平安证券、天相投资、世纪证券、申银万国、光大证券、中信证券、中银国际和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 021-38784858、40088-400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