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盛债券(510080)

长盛债券基金:暂停申购的公告



















关于长盛动态精选基金、成长价值基金及债券基金暂停申购的公告





目前,我公司旗下管理的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及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持有招商银行股票比例较大,鉴于招商银行股票复牌以及权证上市后可能对基金净值产生较大影响,经与基金托管人充分商议,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中“(七)拒绝或暂停申购与赎回的情况”第1(4)项“基金管理人认为会有损于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申购”的规定、《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中“(九)拒绝或暂停申购与赎回的情形及处理方式”第4项“基金管理人认为会有损于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申购”的规定,以及《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基金的日常申购和赎回”中“(七)拒绝或暂停申购与赎回的情况”第1(4)项“基金管理人认为会有损于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的申购”的有关规定,我司决定对旗下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及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





暂停申购期为:2006年2月27日起至2006年3月1日。





在暂停申购期间,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及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自2006年3月2日起,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及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所有销售网点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司网站(www.csfunds.com.cn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10-62350088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