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盛小盘(257010)

德盛小盘:关于德盛小盘持有柳化股份、索芙特股份比例变动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盛小盘持有柳化股份、索芙特股份比例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管理的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盛小盘) 截至2005年11月1日,持有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化股份)发行的流通股7,407,910股, 占其总股本的3.882%。2005年11月2日,根据2005年10月25日柳化股份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德盛小盘获得柳化股份非流通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2,222,373股,增持比例为1.165%,总共持有柳化股份的股份9,630,283股,占其总股本5.047%。


德盛小盘截至2005年11月3日,持有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索芙特)发行的流通股7,157,252股, 占其总股本的3.976%。2005年11月4日,根据2005年10月27日索芙特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德盛小盘获得索芙特非流通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2,862,901股,增持比例为1.591%,总共持有索芙特的股份10,020,153股,占其总股本5.567%。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