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货币(070008)

嘉实货币:关于运用公司固有资金申购嘉实债券基金、嘉实货币市场基金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运用公司固有资金申购嘉实债券基金、嘉实货币市场基金的公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关于基金管理公司 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9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嘉实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运用本公司固有资金申购嘉实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嘉 实货币市场基金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拟于2005年10月19日通过嘉实债券基金代销机构申购嘉实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1000万元,申购费1000元;通过嘉实货币市场基金代销机构申购嘉实货币市场基金2000万元, 申购费为零。





嘉实债券基金经中国证监会于2003年5月6日《关于同意嘉实理财通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 基金设立的批复》(证监基金字 [2003] 67号)核准公开发售,根据当时生效的法律法规的有关 规定,该系列基金于2003年7月9日成立。





嘉实货币市场基金经中国证监会于2005年3月3日《关于同意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募集的批 复》(证监基金字 [2005]29号)的批准进行公开募集,该基金基金合同于2005年3月18日起正式 生效。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司章程和有关投资管理制度、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 的规定,遵循谨慎、稳健、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投资,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 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 年10 月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