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精选(090004)

大成精选增值:分红变更公告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变更公告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5年4月29日刊登了“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并于2005年5月9日刊登了“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截止2005年4月28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1元(累计基金份额净值为1.0381元),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16,441,656.04元。





自分红公告刊登后,由于市场出现了难以预料的剧烈波动,本基金份额净值随市场下跌而有所下降。根据《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本着严格遵守基金合同、最大限度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及谨慎运作基金财产的原则,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暂缓本次分红,并停止办理与本次分红相关的各项事宜,此前发布的本次分红相关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失效,由此给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的不便,本基金管理人深表歉意!本基金下次的分红事项将另行公告。





相关事宜投资者可以向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咨询(热线电话:0755-83183388),也可以通过登录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