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货币(070008)

嘉实货币市场: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嘉实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5年3月18日正式生效。根据《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和《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重要提示





1、本基金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基金代码:070008。





2、基金管理人、注册登记机构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刊登在2005年3月4日《中国证券报》上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harvestasset.com)进行查询。





4、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1058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了解基金交易等事宜。





二、日常申购、赎回安排





1、申购、赎回开放日





本基金自2005年3月24日起办理日常申购业务,自2005年3月25日起办理日常赎回业务。





本基金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开放日直销业务办理时间为:9:30-15:00,代销业务由于各代销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投资者应以各代销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2、申购、赎回数额限制





(1)投资者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通过直销机构申购的最低金额为2万元人民币。





(2)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0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3、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与赎回费用。





三、本基金销售机构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业务。





直销机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上海、深圳、西南理财中心。





代销机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基金销售机构的营业网点,详见2005年3月4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或查询本公司网站刊载的信息披露。





本基金若增加新的销售机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四、基金信息披露





本公司将从2005年3月24日起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的指定营业网点、本公司网站等媒介披露每万份基金份额收益和最近七日收益折算的年收益率(注:“每万份基金份额收益”包含自上次公告截止日之次日至本次公告截止日(含节假日)的每万份基金份额收益)。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