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精选(090004)

大成精选: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4年11月1 0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4年12月9日,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普华 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此次募集的资金净额为1,335,857,022.8 6元人民币。该资金已于2004年12月14日全部划入在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 开立的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账户。





根据《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基金份额 持有人认购款项在设立募集期产生的银行利息折算成基金份额计593,775.47份基 金份额,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按 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设立募集期共募集1,336,450,798.33份 基金份额,有效认购户数为45,395户。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 规定,经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函【2004】202号文核准,本基金已符合成立条件, 本基金合同于2004年12月15日正式生效。自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 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根据《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大成精选增值混合 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将于本基金合同生效后 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等基金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赎回 开始公告中列明。本基金申购、赎回等基金业务具体开放时间确定后,基金管理 人将最迟于开放日前两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 体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