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服务(070006)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公告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公告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4]16号),并于2004年4月1日正式成 立的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契约》和《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 ,本基金于2004年7月1日开始办理基金日常申购与赎回业务(基金代码:070006)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说明如下:





一、日常申购与赎回安排





(一)申购和赎回业务开放日





本基金办理日常申购和赎回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 所交易日,开放时间为:9:30-15:00。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 ,投资者应以各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二)申购与赎回的数额限制





投资者在代销机构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其上不设 金额级差。直销网点每个基金账户的首次申购最低金额为20,000元人民币。





基金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0份基金单位,基金 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单位余额不足1000份的,在 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本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日常申购的有关金额限制,调整结果将至 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公告。





(三)申购费与赎回费





1.本基金的申购费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 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费率表如下:





档次费率





100万元以下1.5%





100万元(含)-500万元1.2%





500万元(含)以上不高于1.0%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可用于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





2.赎回费根据赎回时间实行递减收费。费率表如下:





档次费率





1年以内0.5%





1年(含)-2年0.25%





2年(含)以上0





3.基金管理人可以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最新的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在 公开说明书中列示。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最迟将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前 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二、日常销售渠道与销售地点





(一)直销机构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5185566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8层(邮编:100005)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





电话:010-65181616传真:010-65182266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直销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200号中银大厦4104室(邮编:200212)





电话:021-50372480传真:021-50372741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直销中心





深圳市深圳发展银行21层 C(邮编:518001)





电话:0755-61307016传真:0755-61307017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南直销中心





成都市人民中路2段35号中银大厦29层2911-2912(邮编:610031)





电话:028-86402796传真:028-86402799





(二)代销网点





1、中国银行全国各一级分行所辖城市指定网点,客户服务电话:95566





2、深圳发展银行全国各分行指定网点,客户服务电话:95501





3、兴业银行全国各分行指定网点。





4、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全国各分行指定网点,客户服务电话:021-68881829





5、中国民生银行全国各分行指定网点。





6、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10-65186758或当 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7、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755-961099或07 55-26951111或当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8、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21-962588或 800-820-6888或当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9、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21-962503或当地 营业部客服电话。





10、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961102,深圳本地 服务电话:0755-82492059,0755-25125666。





11、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21-962588 、800-820-6888或当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12、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1,075 5-26951111或当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13、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591-7080888或 当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14、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512-96288或当 地营业部客服电话。





15、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800-810-8868或 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16、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营业部。





17、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10-680166 55,或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18、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各营业部,客户服务电话:025-84579897或 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





三、基金单位净值公告





本公司在每个开放日通过《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各销售网点营业场所、客户服务电话中心和本公司及指定的代销机构网站等媒 介公布上一个开放日的基金单位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四、重要提示





(一)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注册登记人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 银行。





(二)对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请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10-6 5185566)咨询基金交易等事宜。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 w w w. h a r鄄 v e s t a s s e t. c o m)下载基金业务表单和了解基金交易等事宜。





(三)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 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2004年2月20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的《嘉实服 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到 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免费查阅《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 》和《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基金资料。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 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四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