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服务(070006)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成立公告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成立公告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4年2月23日起 向社会公开发行,设立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 限公司验资,设立募集期净销售额为9,030,372,620.15元人民币。该资金已于20 04年4月1日全部划入在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开立的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 金托管账户。按照每份基金单位面值人民币1.00元计算,设立募集期共募集9,03 0,372,620.15份基金单位,有效认购户数为181,725户。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和 《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已符合成立条 件,于2004年4月1日成立。自成立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依照《嘉实服务增值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的有关规定,认购资金在 募集期间的银行利息3,072,290.77元人民币,折算成基金份额计3,072,290.77份 基金单位,计入投资者基金账户。





本基金的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成立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 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harvestasset .com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管理人将自本基金成立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所有本基金持有人寄送 交易对账单。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将自基金成立日后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关于本基金 开放申购与赎回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最迟于开放日前三个工作日在至少 一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