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 蓝 筹(161601)

融通新蓝筹:分红公告



















融通深证100指数、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 《财政部关于印发证券投资基金会计核算办法的通知》(财会[2001]53号)、《 融通通利系列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契约》等的规定,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 融通通利系列证券投资基金下的两只子基金进行成立后的首次收益分配。经基金 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核实,对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的分配 方案为每10份基金单位分配红利0.10元,对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的 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单位分配红利0.08元。





上述两只子基金已于2003年12月24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 阅2003年12月1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 日报》。





投资者可于2003年12月30日后到销售网点查询账户的分红资金到账情况。





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当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 、深圳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以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 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的代销网点查询或 向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热线电话:0755-83160288)咨询。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