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和讯网 > 基金 > 基金净值 > () > 基金公告
()

查看PDF公告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2-035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任及选举新任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徐朝莹先生递交的 辞任报告。徐朝莹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任后将不 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徐朝莹先生的辞任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任不会影响公 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2022年 6月 29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 席的议案》,选举何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对徐朝莹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 6月 29日 附件:何涛先生简历 何涛先生,男,1970年 6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1996年 8月起至 1999年 9月,就职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 院规划评价中心。2003年 7月起至 2017年 2月,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财务资产 部,历任会计处干部、会计处高级主管、资产处副处长、资金处副处长,资金部投融资处副 处长。2017年 2月起至 2022年 6月,就职于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发展研 究部负责人、总经理,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展研究部总经理、总 经理助理兼风险合规部总经理。同时,何涛先生兼任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该公 司为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 何涛先生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何涛 先生未持有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从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