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和讯网 > 基金 > 基金净值 > () > 基金公告
()

查看PDF公告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2-029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 6月 7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 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何涛先生为公 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将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 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 6月 7日 附件:何涛先生简历 何涛先生,男,1970年 6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1996年 8月起至 1999年 9月,就职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 院规划评价中心。2003年 7月起至 2017年 2月,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财务资产 部,历任会计处干部、会计处高级主管、资产处副处长、资金处副处长,资金部投融资处副 处长。2017年 2月起至今,就职于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发展研究部负责 人、总经理,中油资本总经理助理兼发展研究部总经理,现任中油资本总经理助理兼风险合 规部总经理。目前,何涛先生兼任中国石油集团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中意财产保险 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何涛先生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何涛 先生未持有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从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