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2-020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22年 5 月 20日收到监事王玉岗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王玉岗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第四届监事会监 事职务。辞职后,王玉岗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 披露日,王玉岗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 程》等有关规定,王玉岗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 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玉岗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履行了法 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赋予的职责,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在 此,公司监事会谨向王玉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 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 5月 21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