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01)

中银证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及聘任首席科学家、业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2-023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及聘任首席科学家、 业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 年 5 月 10 日,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 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科学家、业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 案》。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在高级管理人员中增设公司首席科学家岗位,并对现任部分高级 管理人员的职务及分工进行调整。同意聘任葛浩先生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赵向雷先生由 公司风险总监改任公司业务总监,刘国强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职 务不变。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葛浩先生、赵向雷先生、刘国强先生的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以上高级 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5月 10日 附件:葛浩先生、赵向雷先生、刘国强先生简历 葛浩先生,1976 年 10 月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软件 工程专业)。1999年 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北京和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百度网页搜索部 、百度糯米、百度搜索公司、百度(度小满)金融,历任研发经理、搜索服务总架构师、 知识图谱总架构师、糯米营销获客负责人、首席架构师、技术委员会主席、大数据部负责 人。2020年 1月加入公司,现任信息科技板块联席总经理。 赵向雷先生,1963年 3月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陕西财经学院货币银行学专 业),高级经济师。1986年 6月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管理司、中 国银行西安市分行、中国银行港澳管理处、中银国际控股、中银国际控股北京代表处,历 任副主任科员、科长、副处长、经理等岗位。2002年 2月加入公司,历任公司资金部、风 2 险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主管、风险总监兼合规总监,现任公司风险总监。 刘国强先生,1974 年 12 月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浙江大学经济学专业)。1999 年 4 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大鹏证券、招商证券、中银证券、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历 任项目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经理等岗位。2012 年 12 月再次加入公司,历任企业融资部 团队主管,股权融资一部总经理,总裁助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