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A(000006)

关于终止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办理相关销售业务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
限公司办理相关销售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起终止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植信基金”)办理本公司旗下
基金的相关销售业务。对于通过植信基金购买并持有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现特别提示如下:植信基金已将存续客户和份额转托管至北
京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基金”),由中植基金提供后续服务。


2022 年 1 月 7 日,原四家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 公司、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唐鼎耀华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晟视 天下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整合,并经监管部门备案,成立中植基金。植信基 金已完成存续客户和份额转托管至中植基金的工作,投资者后续如有基金交易需 求,可通过中植基金办理相关业务。相关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产 品资料概要》或其他公告将不再列示植信基金信息,敬请投资者妥善做好安排。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的网站(www.westlead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 话 (400-700-7818)咨询相关情况,也可登录中植基金的网站(www.zzfund.com) 或拨打中植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888)咨询相关业务。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 资者类别、 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 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和更新的 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 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 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 4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