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01)

中银证券:关于董事长辞任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证券代码:601696




















证券简称:中银证券

















公告编号:2022-019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任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林景臻先生递交的辞 任报告。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其辞任后不再兼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 程》等的规定,林景臻先生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 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任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2年 4月 2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 议案》,选举宁敏董事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 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宁敏董事被选举为董事长后,同时担任董 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 林景臻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推动公司 A 股上市、规范公司治 理、持续稳健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此,公司及董事会谨向林景臻先生在任职期间 为公司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4月 20日 附件:宁敏女士简历 宁敏女士,1973 年 7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中国人民银行博 士后。1999年 7月至 2009年 9月,就职于中国银行总行,历任中国银行总行法律事务部制 度协议处干部、资产保全部业务一处干部、副处长、基金托管部高级合规官、金融市场总部 主管。2009年 9月至 2013年 8月,就职于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助理执行总裁、副 执行总裁。2013年 8月至 2014年 12月,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监管局挂职, 任副巡视员。2014年 12月起至 2020年 10月,任公司执行总裁、董事。2020年 10月至今, 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