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先锋博盈纯债A(005890)

关于更新旗下公募基金风险等级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更新旗下公募基金风险等级的公告


根据《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 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等法律规范和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公司”)的规定,本公司对旗下公募基金的风险等级进 行评价。 本公司决定自 2022年 3月 24日起调高旗下部分基金的风险等 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本次调高的基金名单如下: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调整前风险等级


调整后风险等级


005892


先锋汇盈 A


中低风险 中高风险 005893


先锋汇盈 C 中低风险 中高风险 005890


先锋博盈纯债 A


中低风险 中高风险 005891


先锋博盈纯债 C


中低风险 中高风险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风险等级评级方法与说明》、我司公 募基金的适当性风险等级已在官网公布,投资者可登陆我司官网查 询、了解,或拨打我司客服热线 400-815-9998咨询。





风险提示:


1.销售机构根据投资者适当性法律法规对基金进行风险评价,不 同的销售机构采用的评价方法不同,因此不同销售机构对基金的风险 等级评价结果可能存在不同。





2.投资者购买基金后,所购买的基金产品风险等级可能因市场或运 作情况等影响而发生调整,并可能超出投资者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从 而可能产生不利后果和损失。投资者应及时关注基金风险等级的变化 并谨慎决策,以确保自身的投资决策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3.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前应认 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 审慎决策,独立承担投资风险。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 3月 24日